当前位置:首页>>市(区)工商联及基层组织快讯[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高港区工商联继续深入开展“大走访大落实”活动

来源:高港区工商联   发布日期:2017-08-14 10:20:15   浏览量:447

    8月5日、6日,是本月的“固定走访日”, 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周正青带领区工商联和市场监管局走访组全体人员针对前期收集的信息,围绕“社会矛盾和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主题,按照问题清单进户入企, 分别赴白马镇前进村、陈家村开展专题访活动。
    作为泰州市“大走访大落实”白马镇工作团副团长,走访结束后,周正青主持召开安全维稳大落实座谈会,走访组全体人员、白马镇前进村和陈家村“两委”班子成员参加座谈。
    会上,进一步明确了今后的工作要求和任务。周正青强调:继续深化开展走访活动,关键是发现问题,服务群众、化解矛盾。大家要带着责任沉下去、带着感情工作,在走访中了解群众诉求、化解基层矛盾、推动富民增收,确保将问题和矛盾安全隐患化解在萌芽状态,进一步巩固和发展村居和谐稳定的局面,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高港区许庄街道商会组织会员开展帮扶贫困学子助学捐赠活动高港区
下一篇:高港区工商联进一步强化宣传信息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