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市(区)工商联及基层组织快讯[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精准扶贫 与爱同行--泰兴市举办“同心圆梦·百企挂百村”精准扶贫集中签约仪式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1-16 09:36:48   浏览量:502

    1026日下午,由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联合举办的“同心圆梦·百企挂百村精准扶贫集中签约仪式在市行政办公中心一号会议室隆重举行泰兴市委张育林书记,市政府刘志明市长泰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戴庆柳泰兴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辉市政府副市长谢红官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薛晨光出席了仪式,刘辉常委主持活动。
    签约仪式上,薛晨光代表工商联(总商会)向广大民营企业家发出了“积极参与光彩扶贫,自觉履行社会责任”的倡议。出席活动的领导共同启动了象征团结和谐的水晶球,回乡投资代表江苏樱花化研化工有限公司异地泰兴商会代表上海市泰兴商会副会长企业上海上川钢材交易市场泰兴异地商会代表泰兴市浙江商会市行业商会代表市服装行业商会会长企业维娜三信时装有限公司乡镇商会代表虹桥镇商会会长企业江苏宏大特钢公司开发园区代表市高新区商会会长企业泰州远大家?有限公司6家企业代表分别与黄桥镇勤丰村根思乡新港村济川街道新联村济川街道陆桥村宣堡联新村新街镇钱南村6个村居代表上台签约和举行现场捐赠仪式。
    其他村企代表现场签订了“同心圆梦·百企挂百村精准扶贫挂扶协议书。企业家代表市工商联副主席、香港苏中集团董事长沈维新结对村居代表黄桥镇勤丰村党支部书记陈彬进行了表态发言。
    市委张育林书记对本次活动给予充分肯定他认为百企挂百村集中签约仪式是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标志着全市“百企挂百村”活动正式启动。他指出决胜全面小康社会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希望广大企业积极参与“百企挂百村”活动,在脱贫攻坚中发挥优势、彰显风采,拓宽思路、精准施策,做到致富群众、实干兴村。他强调,脱贫攻坚是一项艰巨复杂的系统工程,要求各地各部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形成精准扶贫的强大合力,确保如期高水平建成小康社会。

 

上一篇:寻访红色印迹 传承强国之志
下一篇:郑州市泰兴商会(筹)冯祥会董事长一行考察虹桥工业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