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市(区)工商联及基层组织快讯[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走进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

来源:高港区工商联   发布日期:2018-03-05 10:12:18   浏览量:333

  灵犬昂首高声吠,春回大地暖山河。3月1日下午,高港区刁铺街道商会在街道会议室召开执委议事会议,研究新一年商会工作。会议由商会会长吉俊主持,在刁铺的副会长、执委、秘书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商会负责人通报了2017年度商会工作情况,提出了2018年的工作打算。与会执委们对工作打算进行了讨论,提出了许多切实可行的建议。全体执委一致认为,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常态带来新机遇,刁铺街道商会一定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始终遵循“服务会员、团结协作、促进交流、共同发展”的宗旨,在提高商会吸引力、组织力、凝聚力和影响力上下功夫,不断强化社会责任引导,继续做好扶贫帮困、爱心捐助、村企共建等活动,共同开启刁铺商会发展的新篇章。
  
  会长吉俊要求全体执委,要立足新时代凝心聚力开拓创新,紧扣“两个健康”工作主题奋力拼博勇于争先,为开创刁铺商会发展新局面再立新功。要带动和引导会员企业围绕党委政府的发展方向,为地方发展助力,在保证企业发展的同时更多地为刁铺,为高港的经济发展多作贡献。
  议事会上还对2017年度商会会费收支情况进行了通报。
上一篇:高港区刁铺街道商会召开政企新春座谈会
下一篇:高港区工商联迅速学习贯彻全区工业经济转型创新发展大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