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市(区)工商联及基层组织快讯[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省工商联来海陵开展县域营商环境调研

来源:海陵区工商联   发布日期:2018-07-26 16:55:38   浏览量:663

    7月26日上午,省工商联研究室高寿凯主任一行3人来到海陵区召开县域营商环境调研座谈会。市工商联副主席卢均一、海陵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江瑞章、海陵区工商联秘书长谢建萍及8名优秀民营企业家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高寿凯主任介绍了此次调研座谈的主要目的和意义。向与会人员简要传达了中央和江苏省改善营商环境的政策和改革措施。
    与会的泰州市港宸贸易有限公司、泰州市永安装饰市场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负责人分别围绕海陵区营商环境总体情况及评价、海陵区营商环境存在的问题,企业经营中的主要困难、对党委、政府优化营商环境的意见和建议等方面,结合企业发展实际,提出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高寿凯主任一行认真倾听每位企业家的讲话,高度赞扬海陵区政府在改善营商环境方面所做的工作,充分肯定海陵区工商联在服务民营经济方面发挥的桥梁纽带作用,对企业家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给予高度肯定。最后,高主任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广大企业家朋友为共同优化县域营商环境出谋划策,多提宝贵意见建议,推动“放管服”改革工作更好地落地见效;二是希望民营企业家做大做强做优实体经济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多为社会做贡献;三是希望海陵区工商联能够持续引领和服务好广大民营企业,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和民营企业家健康成长,推动海陵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泰州市姜堰(上海)商会建筑装饰分会成立
下一篇:高港区工商联拥军协会开展“八一”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