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市(区)工商联及基层组织快讯[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姜堰区工商联注重三抓 贯彻落实区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

来源:姜堰工商联   发布日期:2018-08-08 12:12:12   浏览量:434

  8月6日下午,姜堰区工商联召开全体机关人员会议,及时传达了区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对区委书记李文飙所作的题为《解放思想  砥砺奋进 凝聚起干事创业争先赶超的强大合力 》的全会报告,进行全面系统学习和重点解读。 
   区工商联党组书记李建胜要求大家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真正把思想统一到区委、区政府的决策上来。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参政议政,进一步拓展服务领域、丰富服务内容、提高服务质量,为促进全区非公有制经济的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健康成长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具体做到三抓:
   1.抓思想引领,弘扬企业精神。开展非公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活动要创新形式和手段,拓展广度和深度。多途径宣传民营企业的发展成就,弘扬企业家们创新、包容、创业、担当、奉献等精神。通过工商联微信公众号,逐期进行会员企业简介和企业风采展示。主动要与报社对接,做好改革开放40周年民营经济发展专题报道。按照每年增补10%的比例,不断发展会员企业。
   2.抓载体创新,提升商会建设水平。镇(街道)商会、行业商会、异地商会建设与海安相比有差距,要加大“五有四好”商会规范化建设的推进力度。西安、山东商会等异地商会要抓紧筹备,确保下半年成立1—2家,筹备3—4家。要抓好镇(街道)商会示范点和行业商会建设,不断提高工商联的威信和影响力。
   3.抓能力提升,增强服务本领。能力来源于学习和调查研究,把学习调研与工商联的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与自己分工负责的工作结合起来,与自己的岗位职责结合起来,切实提高服务能力。要认真学习借鉴外地经验,深入企业调查研究,了解生产经营状况,协调解决企业难题。
   
上一篇:七载风雨路 砥砺再前行 ——高港区刁铺街道商会持续开展“为了大山里面的孩子”
下一篇:泰州市姜堰(新疆)商会开展情系官兵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