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市(区)工商联及基层组织快讯[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周正青赴淳化开展扶贫活动

来源:高港区工商联   发布日期:2018-09-28 17:09:47   浏览量:559

    
  9月26日,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民建高港支部主委周正青在淳化县政协副主席孙浩、工商联主席周峰、副主席梁璐陪同下,来到高港区工商联和淳化县工商联共同挂钩帮扶的城关街道屯庄村,邀请村民代表参加座谈交流会,深入了解制约屯庄村发展的难题;查看了前期援建的爱心超市运营情况,并向爱心超市捐赠扶持款人民币5000元。
  周正青表示,爱心超市的建立对保障困难群众生活水平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提出爱心商品的供应要不断贴近群众需求。希望高港区工商联和淳化县工商联要充分发挥已经缔结成友好商会的作用,密切加强联系,通过更多有效途径促进帮扶村早日脱贫致富奔小康。
  高港区工商联综合副科长王莹月,大泗镇宣传统战委员、政协工委副主任张明生随行帮扶。
上一篇:高港区刁铺街道商会举办技能大比武
下一篇:海陵区工商联举办“迎国庆、颂改革”主题书画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