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市(区)工商联及基层组织快讯[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海陵区工商联举办“迎国庆、颂改革”主题书画沙龙

来源:海陵区工商联   发布日期:2018-09-29 11:21:36   浏览量:661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丰富非公经济代表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形式,进一步激发广大民营企业家干事创业激情,在国庆佳节即将来临之际,由海陵区工商联主办、泰州特种加工机床行业协会、江苏冬庆数控机床有限公司协办的《“迎国庆、颂改革”主题书画沙龙》于9月28日在中国泰州国际美术写生基地举办。来至泰州本土及周边地区的书画艺术家、工商联界别委员和书画爱好者近50人参加。
    本次沙龙,征集优秀作品60幅,现场创作作品40余幅,以讴歌祖国的大好河山、弘扬中华民族精神为主要内容,从不同的角度反映和展示出海陵在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的丰硕成果。
    此次书画沙龙有四大亮点:一是准备充分,名家大家较多,如:中国艺术家协会会员、国家一级美术师吴兆林、于志祥、李思霖、潘德远;二是《精、气、神》、《龙行天下、厚德载物》、《国色天香》等精品十分震撼;三是个人独创的作品较多,无论在主题、内容还是形式上、技法上,均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四是书画展的互动性强,前来参加活动的艺术家、企业家可以交流切磋、互相学习,沙龙办出了新意。
书法大师:吴兆林在挥毫创作
齐白石大师第四代传人:于志祥画家在精心创作
牡丹大师:李思霖在创作《国色天香》
国家一级美术师:王根才在精心创作
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潘德远画家在精心创作

上一篇:周正青赴淳化开展扶贫活动
下一篇:郑州泰兴商会成立庆典大会隆重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