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市(区)工商联及基层组织快讯[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乌鲁木齐泰兴商会成立一周年暨托里乡扶贫帮困捐赠活动圆满成功

来源:泰州商会网   发布日期:2018-09-29 14:46:58   浏览量:498

2018920日上午,没有隆重的庆典,也没有喧天的锣鼓声,在托里乡党委书记谢志林、托里乡政府副乡长、乌什城村党支部书记范从平和乌鲁木齐市工商联(总商会)组织宣传会员部部长王成的陪同下,乌鲁木齐泰兴商会会长徐元君、执行会长杨湘、监事长陶黎明、常务副会长黄荣生、副会长万国祥、余乐剑、仇菊生、秘书长常仁祥一行十余人带着米、面、油、月饼来到托里乡,分别对乌什城村、羊圈沟村进行了扶贫帮困捐赠慰问活动,代表乌鲁木齐泰兴商会全体会员对贫困户的关心和帮助。大家用一种有意义、简单又温馨的方式为商会庆祝一周岁生日。

  帮扶活动结束后,商会会员们欢聚一堂,共同庆祝商会成立一周年及即将到来的中秋及国庆佳节,大家共叙乡情,在轻松与愉快的环境中,共同探讨未来的合作与发展,更加深了会员之间的了解。商会成立一周年,对于乌鲁木齐泰兴商会是一个重要的成长标记,更是一个新的起点。

  徐元君会长作了简单的讲话。他说:过去一年来,在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在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大家着力搭建平台、扎实服务会员、积极帮扶脱贫,商会各项工作都稳步进行,牢固树立“为了会员、服务会员、共融共赢”的理念,今后要继续做好服务会员企业工作;要突出重点,继续做好扶贫帮困活动;并祝在座的各位领导和各位会员中秋快乐,合家团圆!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乌鲁木齐泰兴商会在今后的发展征途上将扬帆远航,迈出铿锵步伐,全体成员互帮互助、携手并肩、精诚合作,共创美好未来!

上一篇:郑州泰兴商会成立庆典大会隆重举行
下一篇:加强商会横向互动 促进全国"泰商"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