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市(区)工商联及基层组织快讯[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高港区工商联与海安市工商联缔结成友好商会

来源:高港区工商联   发布日期:2018-12-12 14:58:42   浏览量:627

      12月8日,高港区工商联与海安市工商联缔结友好商会签约仪式在海安市上海商会会议室举行。泰州市工商联副主席于勇,高港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周正青,海安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蔡祝平,工商联党组书记、副主席陈杰,海安市工商联副主席吕建华、柯素根,秘书长陆晓静,海安市上海商会秘书长杨书存,高港区工商联专职副主席朱文正,企业家副主席王社戈,许庄商会副会长乔叶华、王祖奎,民建高港区委员李玉,江苏党润智能化科技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梅友松,高港区工商联经济联络科副科长袁邦跃近20人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座谈会上,高港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周正青,海安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蔡祝平分别介绍了两地经济社会发展和产业结构情况;海安市上海商会秘书长杨书存汇报了海安市上海商会工作开展情况;海安市工商联副主席吕建华、高港区工商联专职副主席朱文正交流了两地工商联的特色亮点工作,并就发挥两地优势、促进两地经济合作、加强商会组织建设、服务“两个健康”、服务党委政府中心工作进行了进一步探讨。
      在亲切友好的气氛中,高港区工商联专职副主席朱文正与海安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副主席陈杰分别代表两地工商联签订了友好商会协议书。
    
      双方表示,高港区工商联、海安市工商联都已经连续三年获得全国“五好”县级工商联,在全省工商联系统有位置、有影响,此次两地缔结友好商会,是强强联袂、取长补短,互相学习先进经验,共同进步发展,更是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办、国办《关于促进工商联所属商会改革与发展的实施意见》和习近平总书记的“11.1”讲话精神,努力在高层次上更上新台阶,打造更具特色的新时代商会组织,促进双方会员企业健康发展,为地方经济社会做出更大贡献。
      签约座谈会后,双方代表先后参观了南通鼎鑫电池有限公司、江苏铭安电气有限公司两家海安市工商联会员企业。
上一篇:高港区工商联举办2018年第四期“高港民营企业家大讲堂”活动
下一篇:高港区工商联在苏州召开苏州泰州商会高港分会第四次筹备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