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会务动态[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泰州工商联(总商会)律师顾问团成立

来源:泰州商会网   发布日期:2018-12-20 17:18:38   浏览量:1989

1214日下午,泰州市工商联(总商会)律师顾问团成立大会召开。市委政法委、市公安局、市中级法院、市检察院、市司法局的领导和相关处室负责的同志、律师团各成员单位代表,律师顾问团全体律师,以及各市区工商联机关、企业家、直属商会的代表100多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泰州市工商联副主席刘春堂主持。

大会向首批律师顾问团江苏公清律师事务所等20家律师事务所和马素琴等40位顾问律师颁发了证书。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戴庆柳在讲话中说:泰州市工商联(总商会)律师顾问团是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各项政策部署,民营经济迎来新机遇的大好形势下诞生的。

民营经济的发展,离不开法治的保障;依法治国方略的实施,离不开民营经济法治环境的营造。市工商联律师顾问团的成立,也必将在法治环境不断完善的新时代,乘势而上大有作为。

戴庆柳要求各级工商联组织和律师团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找准法律工作关键点;要巩固法治思维,构建法律维权新机制;要创新工作手段,提高法律服务效率。各有关方便要精诚合作,互相支持,切实有效地做好律师顾问团的工作,为全市民营企业的“两个健康”服务。

市律师顾问团团长、江苏公清律师事务所主任徐清、企业家代表泰州市溢丰饮品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淑琴、律师代表、碧泓律师事务所主任李思民分别在大会上发言。

市司法局副局长林政最后讲话。他指出:民营经济作为泰州重要经济主体的地位不容置疑,民营经济在实现高质量发展中的支撑作用不可替代。广大律师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关于民营企业发展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民营企业提供优质的法律服务保障。

上一篇:无锡市工商联来泰检查指导“五好”县级工商联和“四好”商会建设工作
下一篇:市工商联召开五届三次执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