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市(区)工商联及基层组织快讯[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姜堰区工商联学习贯彻全区机关作风建设大会精神

来源:姜堰工商联   发布日期:2019-02-12 16:42:28   浏览量:300

2月12日上午,姜堰区工商联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学习贯彻全区机关作风建设大会精神。会议由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李建胜主持。
会议原原本本学习了区委李文飙书记在全区机关作风建设大会上的讲话全文,并对工商联如何助力姜堰区营商环境建设进行了认真讨论。
会议认为,工商联是党委、政府联系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桥梁纽带,是政府管理和服务非公有制经济的参谋助手,要学深悟透此次作风建设大会精神,按照李书记的讲话要求,紧扣服务“两个健康”工作主题,要进一步谋深、谋细2019年工作思路和举措,在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中体现奋力担当和善作善成,不断扩大工商联的社会影响力。要发挥独特优势积极参政议政,发挥民主监督作用,深入企业加强调查研究了解实情,及时把企业的所思、所想、所期、所盼传递到区委、区政府,把省、市、区利企、便企的优惠扶持政策及时宣传给企业。要围绕企业所需,破解企业难题,解疑释惑,带着感情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企业的身边和企业家的心坎上,为优化姜堰营商环境尽责履职。机关全体人员要勇于担当,务实工作,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以身作则,带头调整工作状态,带头强化争先意识,真正把心思和精力集中到促进“两个健康”上,为促进姜堰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上一篇:高港区工商联举办2019年高港籍在外知名人士新春联谊会
下一篇:市、区两级工商联联动开展企业节后复工、用工情况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