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市(区)工商联及基层组织快讯[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新疆江苏商会来海陵参观考察

来源:海陵区工商联   发布日期:2019-04-12 17:28:32   浏览量:418

    4月12日上午,新疆江苏商会会同江苏对口支援的新疆克州乌什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克功一行6人来海陵参观考察,重点就农业观光旅游、农产品加工、纺织服装等劳动密集型产业开展招商洽谈工作。市工商联副主席刘春堂、海陵区工商联主席周宏林、海陵区工商联党组书记江瑞章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海陵现代农业产业园和舜光服饰。在农业产业园重点考察了园区生态科技馆、牡丹园、香草主题乐园。园区管委会负责人就园区的发展历史、区位优势、产业结构、特色农业情况等作了介绍。王克功说:“高效农业特色化、特色农业规模化、规模农业产业化、产业农业外向化,给我们启发很深,很受启迪,也正是我们此行学习考察的主要目的。”
    在舜光服饰,考察团一行参观了先进的制衣车间,就企业管理、营销策略、新款研发和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希望企业能够到新疆投资兴业。
    参观结束时双方表示,希望通过新疆江苏商会加强同克州乌什县互访增进感情,加深了解,互通有无,在互惠合作中实现共同发展。
上一篇:区工商联召开商会工作交流会议
下一篇:新疆江苏商会来姜堰沈高开展招商洽谈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