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市(区)工商联及基层组织快讯[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高港区口岸商会开展学习考察和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高港区工商联   发布日期:2019-07-24 11:33:16   浏览量:423

  7月19日-21日,口岸街道商会组织部分会员赴山东省济宁市曲阜商会、徐州淮海战役烈士纪念馆,开展商会改革与发展情况交流和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兼副主席、区民宗局长、侨办主任邱卜雨应邀参加活动。
  考察团先后参观了山东东宏管业股份有限公司、曲阜新区商会。并在曲阜新区商会开展座谈交流活动。
  座谈会上,邱卜雨分别介绍了一行十人的基本工作情况以及这次考察学习的宗旨,同时介绍了我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基本情况。曲阜新区商会会长刘明介绍了商会工作,曲阜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部工商联党组书记、副主席许鹏,新区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桂森参加了座谈活动。
  两地商会就双招双引项目合作和建立友好商会进一步座谈,并达成意向。
  在山东考察学习结束后,邱卜雨一行赴徐州准海战役烈土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印记。
上一篇:姜堰区梁徐镇商会开展“四心联动,助企惠企”系列活动
下一篇:姜堰区政协工商联界别组聚焦“三联三转” 提升界别委员履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