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市(区)工商联及基层组织快讯[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高港区许庄街道商会举办“金秋助学 圆梦行动”活动

来源:高港区工商联   发布日期:2019-08-21 17:34:52   浏览量:342

      8月20日下午,许庄街道商会举办了“金秋助学 圆梦行动” 为主题的困难大学生助学金发放仪式活动,为9名贫困学子每人送去2000元助学金。街道办主任陆明航应邀参加活动。
    “金秋助学”是一项关注民生、关心教育、关爱学子的德政工程,也是体现爱心、温暖人心、凝聚信心的民心工程。许庄街道商会会长王社戈十分感谢活动现场9名企业家致富不忘奉献、回报不求所得的高尚情怀,并倡导全社会的企业家自觉投身光彩事业和社会公益行动,让爱的奉献汇集成强大的正能量。
      陆明航寄语学子们继续保持坚韧不拔的毅力和刻苦学习的精神,把企业的关怀、父母的关爱转化为立志成才、报效祖国的强大动力,不断培养积极、健康、向上的良好心态,在逆境中成长,以强烈的求知欲望和进取决心,努力学知识、长本领、增才干,早日成为国家栋梁,回报社会!
上一篇:海陵区商事纠纷调解中心揭牌成立
下一篇:扬州市姜堰商会开展捐资助学活动 助力寒门学子圆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