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市(区)工商联及基层组织快讯[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姜堰区工商联组织企业家代表走进区检察院

来源:姜堰工商联   发布日期:2019-08-28 16:11:48   浏览量:416

826日下午,姜堰区工商联组织部分民营企业家代表走进区检察院,参加该院举行的“检察护航民企发展”检察开放日活动。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陈文德,区工商联副主席王俊,区工商联副主席、秘书长仇爱琴参加活动。

与会人员一行先后参观了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检察办案区、荣誉墙和检察文化长廊。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区检察院党组书记、 检察长孔维俊通报了该院今年以来检察工作情况,区检察院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童圣荣通报了“护航民企检察行”活动开展情况。

陈文德表示,区检察院“护航民企”工作着眼于全区中心工作大局,紧紧围绕经济发展重点,在切实保障民营企业健康顺利发展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他希望检察机关进一步加大护航民企、保障发展的工作力度,加大对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人身权和财产权的保护力度,加大对典型案例总结宣传和警示教育力度,一如既往地支持、关心我区民营企业的发展,为他们保驾护航。他同时希望广大民营企业家牢固树立诚信守法经营的理念,善用法律手段维护权益、保障发展,与检察机关联手实现“多赢共赢”。

上一篇:姜堰上海商会与鸿海环球控股集团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下一篇:靖江市工商联来高港交流基层商会换届工作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