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市(区)工商联及基层组织快讯[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石家庄泰兴商会成立大会庆典隆重举行

来源:泰兴市工商联   发布日期:2019-10-29 16:34:33   浏览量:965

1026日下午,石家庄市泰兴企业商会成立大会庆典仪式在河北中国大酒店隆重举行。中共石家庄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李西平,石家庄市工商联调研员闫志勇,石家庄市工商联副主席贾建勇,泰兴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辉,泰兴市委常委、副市长李超鲲,泰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中先,泰兴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薛晨光,泰兴市工商联主任科员、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卜文斌,泰兴市工商联副主席吴忠华出席。 

 

 

石家庄市泰兴企业商会第一次会员大会由泰兴市工商联主任科员、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卜文斌主持,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石家庄商会领导班子,通过名誉会长、会长、执行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监事会长、理事等人选,通过了石家庄泰兴商会章程》《会费缴纳实施细则》

 


庆典仪式上,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辉为商会揭牌,市委常委、副市长李超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中先为副会长单位授牌,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薛晨光为名誉会长授牌。


  

石家庄苏杭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朱中华出任首任会长。并表态将不遗余力为商会工作尽心尽力,为广大会员做好服务,承担起为会员企业排忧解难的责任,打造在冀泰兴人温馨的港湾。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辉在庆典仪式上致贺词说,石家庄泰兴商会的成立,为联络乡情、抱团取暖、合作共赢搭建了新的平台,标志着在创业发展的泰兴人有了一个共同的大家庭。期待石家庄泰兴商会发挥好组织会员企业的职能,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时代大潮中以“山登绝顶我为峰”的自信、“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会当击水三千里”的气度,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创造辉煌事业,成就美好人生。

北京、上海、扬州、乌鲁木齐、郑州、西安、南京、深圳、昆山太仓、苏州市泰兴商会(筹)的会长 、秘书长等应邀参加了庆典。

上一篇:姜堰北京商会举办第三届“姜堰学子京城汇”活动
下一篇:泰兴市工商联党支部开展“四重四亮”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