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市(区)工商联及基层组织快讯[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高港区科技镇长团调研刁铺街道商会会员企业

来源:高港区工商联   发布日期:2020-01-10 09:28:39   浏览量:344

    1月8日上午,在刁铺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科技镇长团成员张卫锋带领下与区科技镇长团部分成员一行,专题调研走访了街道商会副会长企业泰州市欣港电子材料有限公司,该企业是一家科技型企业,年销售10亿元左右。
    此次调研活动,区科技镇长团一行实地考察了企业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和技术负责人进行座谈,详细了解企业在转型升级、技术改造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和瓶颈,同时进一步向企业宣传科技新政策,引导企业用足、用活、用好各级科技扶持政策,助力企业发展。下一步,区科技镇长团将根据企业的实际情况,牵线企业与所在高校、科研院所进行产学研合作,为企业提供技术支撑,帮助企业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和研发水平,促进企业的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姜堰区举办异地商会银企对接活动
下一篇:高港区刁铺商会春节前走访慰问困难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