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市(区)工商联及基层组织快讯[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靖江市工商联举办2020人才引领高质量发展研讨会暨会员之家揭牌仪式

来源:靖江市工商联   发布日期:2020-01-22 21:34:06   浏览量:383

17日,靖江市工商联联合市委组织部、市委统战部、开发区管委会、团市委、市青商会等共同举办了2020人才引领高质量发展研讨会暨靖江青年人才学院、靖江市工商联(总商会)会员之家揭牌仪式,活动在经济技术开发区中嘉科技产业园举行。市委常委、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罗晓东,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王海清,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吴明飞,市工商联主席徐婷等出席了活动。

市委组织部、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领导共同为靖江市工商联(总商会)会员之家揭牌。

靖江青年人才学院由市委组织部、市委统战部、团市委、市工商联、市青商会等部门共同打造。该学院是在传统教学模式的基础上,运用前沿科技成果,联合知名院校以及慈善公益等行业优秀品牌,为在靖青年人才构建的涵盖思想引领、能力提升、生活关爱等“全链式”的一个服务平台。

罗晓东说,近年来,我市大力实施“青靖马洲”人才回乡行动、高校人才“驻厂计划”、千名工匠“青苗计划”等系列活动,吸引了一批优秀青年才俊在靖集结。2020年是实现“十三五”规划目标、为“十四五”发展打牢基础的收官之年,靖江青年人才学院要以此次揭牌为契机,紧扣服务青年的主题主线,以思想强院,把加强青年人才思想引领作为首要任务;以质量立院,创新培训方式和教学内容,不断提高内涵质量;以特色兴院,紧扣靖江“长江未来港、智能制造城、生态宜居地”发展蓝图,因地制宜加快青年人才培育,真正让青年人才逐渐成长为靖江经济社会发展的脊梁。

活动期间,还举办了靖江市人才政策宣讲、《新时代下的管理创新》主题分享、企业人才建设与管理创新交流研讨等活动。

上一篇:高港区白马镇商会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下一篇:靖江市工商联举办“创新创优 携手同行 共荣发展”活力商会建设交流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