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姜堰区工商联党支部开展 “争当实干先锋、服务两个健康”主题党日

来源:泰州商会网   发布日期:2020-07-06 09:46:12   浏览量:6375

为激发机关党员干部担当实干的精气神,629日上午,姜堰区工商联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到蒋垛镇苏维埃纪念馆开展争当实干先锋、服务两个健康主题党日活动。区级机关工委委员、主任科员王珩应邀参加活动。

在苏维埃纪念馆,区工商联副主席王俊同志带领机关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在纪念馆工作人员的讲解下,全体党员一起回顾了姜堰地区党组织和苏维埃政权建立的艰辛历程,馆内一幅幅珍贵图片、一个个革命先辈的光辉事迹,让大家不时驻足凝视,重温姜堰地区这段伟大革命斗争的光辉岁月,深刻体会革命先辈们坚定执着的理想信念和艰苦卓绝的斗争精神。

参观完毕后,区工商联党支部书记、副主席仇爱琴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学党史、讲廉洁,做合格党员》的专题党课,她结合鲜活的案件事例,对如何做合格党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要求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严格遵守党纪党规,勇担当、善作为,为党的事业和工商联工作添砖加瓦。随后,工商联机关在职党员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就个人如何服务六保的工作举措作了交流。

王珩主任表示,工商联对党建工作高度重视,党建活动形式多样、主题鲜明,达到了预期效果。各位党员要树立党员意识,坚持高标准与守底线有机统一,以新的精神状态适应政治生活新常态;要树立争先意识,争创一流工作业绩;要树立担当意识,在工作中展现党员风采,为工商联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篇:海陵区工商联精品党课进民企
下一篇:市工商联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