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光彩事业[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情系家乡受灾百姓 在苏江西儿女捐赠物资

来源:泰州商会网   发布日期:2020-08-12 10:33:20   浏览量:1859

近期,江西多地遭受了洪涝灾害,根据江西省防汛抗洪指挥部统计,目前有746.8万人受灾。 许许多多的房屋因此倒塌了,家里的物品也被洪水冲走,居无定所,有的老乡家淹到二楼了,村子变成孤岛,基本生活都成问题。那里有我们至亲的人遭受洪水带来的灾难。

水火无情人有情,片片乡情暖人心!在这抗洪抢险的关键时刻,泰州市江西商会特向全体老乡们倡议:请大家奉献一份爱心,帮助老家遭受洪涝灾害的父老乡亲们共渡难关。泰州市江西商会倡议书一发出,江西籍在泰游子纷纷响应,积极捐款一周时间,募集资金共计20万元。同时,泰州市江西商会的倡议下,在江苏省江西商会的组织下,江苏省其他各地江西商会也纷纷发起捐款倡议,共募得166.77万元现金。

8月1日清晨,满载15辆物资的大卡车,从江苏南京开往九江市彭泽县、瑞昌市、永修县,以及上饶市鄱阳县、余干县,捐赠给受灾群众,解决他们生活上的燃眉之急。剩余的46余万元将用于各地灾区灾后重建工作。泰州市江西商会对口永修和余干两个县。

上一篇:小学教师患重病 商会会员献爱心
下一篇:高港区刁铺街道商会组织会员企业慰问辖区环卫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