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市(区)工商联及基层组织快讯[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扬州市姜堰商会连续8年开展捐资助学活动

来源:姜堰工商联   发布日期:2020-09-03 14:21:36   浏览量:461

    为了让贫困学生能享受到和其他孩子一样的学习生活条件,近日,扬州市姜堰商会组织会员企业家和爱心人士继续开展捐资助学活动,奉献他们的爱心,助力姜堰教育事业。
    这次捐资助学活动,扬州市姜堰商会共有47名会员和爱心人士参加资助,共资助我区贫困大学生40名,贫困高中生52名,捐助金额达42.6万元。被资助的学生纷纷表示,一定会好好学习,不辜负企业家们的期望,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家乡、回报社会。
    商会会长王传祥表示,“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教育是一项造福子孙后代重要事业,姜堰的教育一直是我们的金字招牌,开展捐资助学活动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商会将一如既往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参加公益慈善活动,为姜堰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贡献一份力量。他勉励受助学生要树立远大志向,在社会各界的关心关爱下勤奋学习、健康成长,为将来建设祖国、建设家乡打下坚实基础。
    据了解,扬州市姜堰商会自2013年设立“扬州市姜堰商会助学基金会”以来,已连续8年捐助家乡贫困学子, 2013年至2020年共资助了232人,捐赠资金为287.1万元。扬州姜堰商会回馈家乡的爱心善举,赢得了姜堰领导的充分肯定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上一篇:高港区许庄街道商会举行“金秋助学·圆梦行动”活动
下一篇:靖江市企村联建集中签约攻势正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