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市(区)工商联及基层组织快讯[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扬州市靖江商会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

来源:靖江市工商联   发布日期:2020-12-03 08:49:20   浏览量:521

1129日下午,扬州市靖江商会二届一次会员大会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包国芳,市工商联主席徐婷出席会议。

扬州市靖江商会自2015年成立以来,持续推进会员企业发展,着力打造了信息资源、维权服务、金融支持三大平台,现有会员企业129家。近年来,商会还积极帮助家乡经济建设牵线搭桥、以商引商、以企引企,引导更多企业家到家乡投资兴业。目前,扬州市靖江商会已发展成为会员在扬互动交流的重要载体、会员企业在扬协同创业的良好平台。

包国芳希望,扬州市靖江商会要以此次换届为新起点,始终坚持服务立会理念,持续发挥联系广泛的优势,不断拓展渠道、扩大合作、互惠共赢,让商会成为会员单位的“一个家”、加强交流的“一座桥”、助力靖江发展的“一扇窗”,将商会打造成人人向往、共同提升、更有影响的一流商会,为高质量建设美好靖江贡献商会力量。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商会章程修改稿,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和监事会成员,扬州圣峰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叶学锋当选新一届扬州市靖江商会会长。会议还对扬州市靖江商会各会长单位进行授牌,并对上届商会优秀会员进行表彰。

上一篇:靖江市工商联副主席单位、靖互股份荣获中国电力电气行业“互感器十大品牌”
下一篇:友好交流 共谋发展 澄靖工商联签署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