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会务动态[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泰州市工商联召开民营经济营商环境评估工作专题部署会

来源:泰州商会网   发布日期:2020-12-24 17:18:43   浏览量:1610

为全面落实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关于开展2020年度江苏省区域民营经济营商环境评估工作的通知》(苏联发?2020?121号)精神。1224日下午,泰州市工商联召开由市(区)工商联主席、分管主席、经济联络处(科)长参加的专题部署会。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刘汉秋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刘春堂副主席对2019年度全市民营经济营商环境评估结果情况和存在的问题作了通报,对2020年度民营经济营商环境评估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刘汉秋就如何做好2020年度评估工作提出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营商环境评估工作是纳入高质量考核,要加强评估工作的组织领导,切实提高评估工作的效果。二要强化指导、过细过实。要加强与省联的联系,指导企业做好问卷调查工作,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要及时与以反馈、答复,确保答卷的有效性。三要提高站位、注重效果。市(区)工商联领导要及时向党委、政府领导汇报,求得领导的重视和支持,保质保量地完成好年度营商环境评估工作。

上一篇:市工商联、市中级法院联合举办《民法典》 宣讲报告会
下一篇:泰州市工商联(总商会)五届五次执委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