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会务动态[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泰州市工商联(总商会)赴杨根思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泰州商会网   发布日期:2021-04-09 16:30:51   浏览量:1293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大力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引导党员干部切实增强宗旨意识、先锋意识和政治情怀,根据统一部署和要求,49日,市工商联(总商会)开展“追寻先烈足迹,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前往杨根思烈士陵园开展缅怀先烈祭扫,重温入党誓言,弘扬“三个不相信”精神。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烈士塑像敬献花篮,全体党员向杨根思烈士塑像鞠躬默哀,寄托哀思,表达对杨根思烈士的敬意与怀念;在塑像前庄严肃穆地举行“重温入党誓词”宣誓仪式,面对鲜艳的党旗,全体党员高举右拳,再一次庄重地作出自己对党的庄严承诺,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更加铭记初心使命、激发为党和人民忘我工作奋斗前行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随后,参观杨根思纪念馆,了解革命烈士生平事迹,光荣的战斗历程,直观感受革命烈士当年英勇斗争的艰苦条件和恶劣环境,深刻领悟特级战斗英雄“三个不相信”的伟大革命精神。

市工商联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和总商会党委所属商会党员参加活动。大家表示,要深刻缅怀先烈,牢记历史,继承和发扬好“三个不相信”的伟大革命精神;要增强党性,坚定信念,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与责任,时刻以党员标准,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不断开创工商联事业新局面。

 

上一篇:泰州市工商联联合开展“吾论‘如何’”主题征文活动
下一篇:党史学习,读什么?怎么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