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市(区)工商联及基层组织快讯[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南京市靖江商会召开二届二次会员大会

来源:靖江市工商联   发布日期:2021-05-05 15:37:58   浏览量:415

    424日下午,南京市靖江商会二届二次会员大会在江苏省会议中心举行。

  靖江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锋剑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陈锋剑首先代表靖江市委市政府向商会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向所有在宁发展的靖江商会成员们致以诚挚的问候。他表示,南京市靖江商会近年来的工作鼓舞人心,管理凝聚人心,是富有成效的“四好”商会。靖江是有山有水的滨江城市、是有胆有识的英雄城市、是有情有义的文明城市、是有滋有味的美食城市,靖江有优质的基础,但也面临新的挑战,他希望商会和会员发挥自身优势,多为家乡代言,也常回家乡看看。通过这样一个有凝聚力、号召力,有生机的商会,共同努力让家乡靖江更上一个台阶。

  南京市靖江商会会长周建清就南京市靖江商会2020年工作总结和2021年工作打算作工作报告。他表示,2020年商会尽管面临疫情挑战,仍开拓创新奋进不止,加强新领导班子建设,汇编商会制度,提出“一切为了会员,为了会员的一切”办会宗旨,创造“1169”的办会模式,即1个南京靖江流动商学院、1个大学生创业就业中心、6个专家委员会、9个服务平台。将这些理念深植于商会服务中,为商会会员提供更专业更优质的服务,这也将继续成为2021年商会工作的重点内容。

  靖江市工商联主席徐婷说,同在长江畔,共饮长江水,靖江与南京渊源颇深。南京市靖江商会作为在宁的靖江企业家们的“娘家”,既助力企业发展壮大,又牵头回馈家乡建设。南京市靖江商会自2017624日成立至今,覆盖在南京的靖江企业家们所涉及的商贸、金融、房地产、教育、卫生、法律、汽车、物流、传媒、服务等多个领域,为在南京发展的靖江企业家们建立了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平台。当下,南京靖江商会发展进入新阶段,商会通过创新“1169”新运营模式、16场活动凝聚会员、服务会员,明确“一切为了会员 为了会员的一切”工作宗旨,促进了会员企业发展。期待商会更多着眼于时代经济的发展,创优服务平台,更好更多为会员企业提供服务,凝心聚力,为南京靖江两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活动中,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锋剑为优秀轮值会长颁奖,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包国芳为新当值的轮值会长授牌。南京市工商联会员处处长?丹植宣读江苏省“四好”商会表彰决定,南京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丁铭向南京市靖江商会授牌。江苏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现江苏省扶贫“三会”理事长、南京市靖江商会名誉会长丁解民为先进党支部授牌。

  会议结束后,省科技厅处长邓逸民作科技讲座,探讨高质量发展背景下高新区人才发展对策思考。
上一篇:靖江市工商联组织企业参与世界知识产权日主题活动
下一篇:市工商联领导检查指导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演出筹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