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市(区)工商联及基层组织快讯[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泰兴市工商联走访调研宣堡商会 指导创建全国“四好”商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9-16 11:31:38   浏览量:406

市工商联走访调研宣堡商会  指导创建全国“四好”商会

9月6日上午, 泰兴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王健,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卜文斌副主席吴忠华一行到宣堡镇商会开展走访调研。宣堡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肖波,镇党委副书记褚鹏和党委宣传统战委员殷娜等参加调研。

首先市工商联王健一行在宣堡镇相关负责人和商会会长孔建网的陪同下,来到宣堡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现场参观了商会办公场所对宣堡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商会建设发展、舍得投入提供办公场所,指导商会抓好自身建设,实现有办公场所、有规章制度、有办公经费、有台账资料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

在座谈会上,宣堡镇商会秘书长徐国英围绕调研议题,简要汇报了商会今年的工作情况和近期重点工作安排。王健充分肯定了宣堡商会在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回报社会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勉励宣堡商会要进一步围绕中心,积极发挥作用;要依托已建成的商会硬件平台,广泛开展活动,注重软件资料收集;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积极抓好全国“四好”商会申报创建;要与党委政府协同发力,按照时序抓好商会换届选举。

宣堡镇镇长肖波表示,镇党委政府将对商会建设发展继续给予不遗余力的支持,并希望商会建设在规定动作上进一步规范完善、注重功能整合,在自选动作上有声有色、创造特色。

上一篇:胸怀家国情怀 不负使命担当---泰兴市工商联副主席、香港苏中集团董事长沈维新
下一篇:姜堰上海商会与姜堰南京商会举办 交流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