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会务动态[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奚爱国当选市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 ——市工商联(总商会)五届六次执委会成功召开

来源:泰州商会网   发布日期:2021-12-31 19:11:43   浏览量:2336

1230日,泰州市工商联(总商会)五届六次执委会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奚爱国、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包国芳等领导出席会议,市委统战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蔡秋云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工商联(总商会)五届执行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不是市工商联(总商会)五届执行委员的各市(区)工商联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包国芳作关于市工商联(总商会)五届六次执委会会议有关人事调整的说明,与会执委审议通过泰州市工商业联合会选举第五届执行委员会主席(会长)、副主席(副会长)的选举办法(草案),根据《中华工商联章程》和有关文件规定,经过选举,奚爱国当选为市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刘青华当为选市工商联副主席、总商会副会长。

奚爱国表示,能够加入市工商联,服务全市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和民营经济代表人士健康成长,倍感荣幸与自豪,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定当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的重要思想,努力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团结协作尽职责。正心明道、怀德自重,争当表率,维护团结,珍惜团结,带头搞好团结,进一步提高工商联领导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发挥作用新作为。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持续推动民主协商、参政议政、服务发展,在帮助常执委、会员企业健康成长、健康发展中起到应有的作用;求真务实好作风。深入践行“三个不相信”和“唯实唯勤”的相关要求,引领广大民营经济人士坚决贯彻新发展理念,承担起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大历史使命,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廉洁自律作表率。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持率先垂范、以上率下。将和大家一道,接续奋斗、砥砺前行,在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泰州现代化建设篇章中展示新担当、新作为、新风采

蔡秋云对奚爱国当选市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表示祝贺,并就工商联换届工作给大家提出了具体要求。她强调,此次会议是一次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会议,也是一次思想再发动、再动员的会议,更是一次谋篇开局、承前启后的会议。此时此刻,难舍难忘。对于工商联换届,中央、省市委高度重视、十分关注,出台了《实施意见》和相关政策,对市工商联第六届执委会的规模、结构、名额分配和产生办法都做了明确规定。几年来,大家始终对党忠诚、对工商联事业热爱,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促进“两个健康”为己任,为工商联(总商会)各项事业,作出了不懈的努力和无私的奉献,得到了市委、市政府和上级工商联的充分肯定和广大会员的广泛赞誉;再接再厉,再续辉煌。这次换届,工商联常执委队伍将增添新鲜血液。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泰州的经济社会发展、支持工商联的工作,牢牢把握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按照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提出的“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的总基调,聚焦市委“致力民生、聚力转型”两大主题,立足本职岗位加快产业升级转型,自觉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光荣使命,再接再厉,在“强富美高”新泰州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铸就新的辉煌。

上一篇:泰州市工商联(总商会)组织“践行初心使命,共建美丽乡村”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初心使命快通直达 幸福民企全国首发 ——泰州市工商联积极引领广大民营企业家构建“幸福民企”